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川流水悦
加入时间:2024-03-10
诗人简介

.

粉丝
关注

时间与机遇

若不身在其中 何谈感同身受。
空气中漂浮着许多条波纹,不同的颜色反射出不同的光,光很耀眼,但是我觉得它太过耀眼,于是厌恶的种子便埋藏在了心底。
时间过去了,波纹又汇聚成一条条的线,交杂相错,线喧闹着,靠拢着,仿佛缠住了我,我觉得它太吵,我便挣脱去了与线相距遥远的地方。
我很开心,周围没有了喧闹的声音,没有了线的束缚,自由自在。
时光随着线的消失而慢慢逝去对获得自由的愉悦也慢慢消失,我有些疲惫,不知所措,看着墙,想起了从前的线,陷入了回忆。
我回到了第一次看到线的地方,那时它还是条条波纹,我当时还以为它会一直是波纹。
过去了好久,我看到了线,我欣喜若狂,似乎是许久未见而产生的想念。
但是线早已变了,已经不是属于我的线了,我坐下,看着那线,过了好久才发现,太亮已经被月亮所替代,我知时间不应被耗费,我便起身离开了这里,或许时间的洗涤能将我遗憾的回忆冲刷殆尽,但心的缺口又何时能够填补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