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杞权诗集

作      者:林杞权
作者简介:作者 林杞权 生于1966年9月,八六年六月高中毕业后,甲西乡政府、在陆丰化工厂、农机二厂、汕尾市乡镇企业发展总公司、甲东镇政府、甲西镇人民政府工作。
诗集简介:诗集里的每一首诗都是我情感的记忆,是我人生中每一次感受、每一次感悟的记录。
序言:自序 林杞权 这些年,经历了很多,感悟了很多,觉得有话要说,有情感要表达,就开始写诗。为了能让我的情感汇集一处,方便读者翻阅,就把以前写的部分诗装订成诗集,诗集里的诗,都是为了表达我内心积蓄已久的情感,是我对现实不得意的婉转表达,是我对自己失意的抚慰和寄托。 我个人比较喜欢现代诗,因为它表达方式灵活,通俗易懂,题材广阔,有着意内言外的意象和美好的意境,语言美,情感炽烈,理解具有多义性。诗集又是我个人情感和灵感的结合,因此,为林杞权诗集写此为序。
  • 林杞权:

后记:我写诗不是为了稿费,不是为了名利,我只是想,对生活的每一次感受,每一次感悟告诉更多的人。

热门诗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