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www.google-analytics.com/analytics.js','ga'); ga('create', 'UA-78513887-1', 'auto'); ga('send', 'pageview');

春花秋果

作      者:奇梦飞
作者简介:李铨=理拳:中国武协会员,武术六段,参加地市省国际武术赛,获好成绩;曾应邀福建教拳,宝光、奥龙、东威等武校任教。所教弟子有考获五段,六段者!创艺〖理拳勇武道〗理韬文、 拳法术、勇正气、武仁功、道义德→总......
诗集简介:〖文武理拳精法艺灵〗 无文鬼戏烘,有武虎威雄。韵赋精神烁,奇昭巧法崇。 禅韬甄艺道,醒鉴悟灵通。理睿仁谦爱,拳昌圣妙功。
序言:弘扬光大中华传统文武文化,全方位优质科学地推广、继承、发展、革新、创艺,重树大国圣道亲善德和之悠久文明——是每个华夏炎黄子民的共同责任!希望志朋文友武杰们为振兴中国文武文化艺术,奉献理智拳爱文韬勇武仁功道义精神,赋出您的热忱和智慧!让咱们顶尖奇能睿妙的中华国宝、国粹、国术、国艺辉煌于世界奥林匹克斯山之峰巅—兴旺永续—益世福众!
后记:—★—中华“道、易、经、典、文武、韵赋”乃世界顶尖文武文化精髓,于是可晓:知理文明,明拳神勇;勇正善仁,仁武尊道,道珍圣德,德慧和众,众醒法灵,灵睿智胜——此仍真聪慧精识者也! —★—若似此,才可展示咱们中华民族悠久蕴深的【理拳勇武道】精神<Bayard spirit>〈文韬武艺〉礼义之邦真正的理性强大,而拳爱自信,善和广众,益世福民,传承创新,重又崛起复兴的中国梦!

热门诗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