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三月花自开(散文诗)

作者: 2017年06月08日11:50 浏览:87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2017.6.7初稿
人间三月闹芳菲,大地千花竟相开。
 来到三月,春天已悄悄地到来,春风轻拂,花开花舞,舞动水袖盈盈,舞动一春色彩。明媚了青山绿水,勾勒了一幅幅大地图景。
 花,因为你的驻足而香;景,因为你的拥有而美;雨,因为它的弥漫而朦胧。我把我的镜头打开,尽情陶醉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
 某个雨后的日子,晨雾笼罩,花瓣小珠滴露,洒满大地,湿漉漉的,似美艳动人的姑娘,张开怀抱拥抱脚下的恋人。
 花开了,恋人期盼的季节,牵手花下,漫步花丛,让欢快的笑脸深种,让一粒粒种子生根发芽,让一个个如诗如歌的梦,走向明天。
 花,自古以来,就是诗人吟咏、女人装饰和画家笔下的最爱。愿迷人的花,美丽放纵。
 花儿年年开,今年不一样。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