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路上 携手同行

作者: 2023年09月04日10:01 浏览: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为无私的志愿者而作
公益是一个人应该用一生的时间去践行的活动,是无边的爱,是一种信仰。

我们是志愿者,从爱中走来,凝聚无限的力量,托起明天的太阳。

我们自愿进行社会公益而不获取任何利益、金钱、名利。我们的字典里只有付出和担当。

天地与我并生,万物与我为一。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们相互成就,彼此滋养。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献出爱心,把幸福和快乐珍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每一位老人都是我们自己的亲爹亲娘。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用爱心的沃土,助希望的青苗茁壮成长。

爱是一股春水,唤醒大地,消融冰雪。爱是一股清流,撞开闸门,奔向四方。

爱让久饮黄连的人生尝到生活的甘甜,是一块衔含在嘴里的奶糖。

爱是一首飘荡在夜空中的歌谣,使孤苦无依的人抹去心灵深处的感伤。

爱是一泓出现在沙漠里的泉水,使濒临绝境的人看到生活的希望。

献上你的一份爱,献上我的一份爱,献上所有人的一份爱,世界就会没有孤独,没有忧伤。

公益路上有你有我,一手接爱一手传爱,让世界变得更加纯洁美好,是我们每一个志愿者的愿望。

(合)我们手牵着手肩并着肩,笃定走在公益的路上,助力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注释:
阳明心学线上学习第31期笃行班毕业在即。2023年09月01日,为班委毕业典礼节目而写。2023年09月03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