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朵玫瑰心(散文诗之五十八)

作者: 2019年04月19日18:10 浏览:16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献给旅今

作者地平线

去釆摘吧,左一支花篮右一支花篮,争葩斗奇的花海里,那一首首盛放的诗花,多么摄人眼球,九十九朵玫瑰心开得赏心悦目,去釆摘吧,左一支花蓝右一支花篮溢出芳芬。
去撒网吧,一朵朵奇幻的云,缭绕着雁鸣,漂浮滇池圣水,那是一朵朵天上的诗耶,洁白着无尘的精灵。别站在岸边观望,张开热情,去撒网吧,被水草漂摇的诗句,那是赋予你夕照下渔舟唱晚。
去寻一处栖居之地吧,麦地、小溪、石拱桥,山的倒影,百鸟的合唱会,竹风一定要有神韵,金钟花一定要鸣响钟音,牵着手去寻觅吧,九十九朵玫瑰心的发源地,正向我俩招手致意。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