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

作者: 2018年11月28日15:13 浏览:18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走过西藏的山水多了,自然而然就感触多了!
 那年
        我是如此的虔诚,向佛诉说我的心声,长头不断,想要看看我的前世今生!

        那年,我是一位衣衫褴褛的苦行僧,为了朝圣,露宿餐风,看花开花落,落地无声,只身走遍冈仁波齐,转遍玛旁雍错,寻找自己的影踪。

        那年,我是一颗灰灰的石子,从春到冬,阳光下晒着肚皮,迷恋上一株雪莲花,喜欢她摇曳的身姿!在她凋谢的刹那,我也融进了夜色里。

        那年,我是一棵青青的牧草,不畏风雨,长在云端的草丛里。它是一只健壮的藏羚羊,来自遥远的天际,只为看我,吻我!我就沉醉了过去。

       那年,我是一朵白白的云,睡在蓝蓝的天空,听成群的牛羊歌唱。一阵风吹来,在我耳畔倾诉爱意,我们一起,向高高的远远的地方飘去。

         那年,我是一尾长长的鱼,畅游在狮泉河的碧波里,一只飞鸟停下,我看到了她,彼此凝视,不愿离去,她说,终于找到了你!就跳进河里。

        佛说,看到了吗?!你一直在做着同样的游戏!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