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是错

作者: 2018年09月21日16:00 浏览:119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2018年9月21日15:36
从懂事开始,总想着怎么让父母家人幸福快乐,就自以为是的做出许多重大决定。

然而,多年后才发现自己错的有多离谱。
本来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是好事,主席曾说过:‘有错误,改了就是好同志’。是啊,有错改了就好了呀。

可是你若是发现自己的错误的时候,已经没有改正的机会了。你又能怎么做呢?

按理说,没有机会的事情就不要再纠结了,就让它随风而逝吧!这才是人生该保存的态度。不纠结,不彷徨,一路向前冲!

可思绪万千,偏偏不听指挥。两个我时常开辩论会。不管哪一个打败了哪一个,都有说不出的惆怅……

该是为胜利的我庆祝一下呢?还是该好好劝解一下失败了的我呢?

无所适从,只留下无尽的茫然,漫无边际的扩散,飘摇,最后只留下一个无魂无魄的躯壳,在风里飘摇…………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