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体诗词 词 忆江南(双调)四首

作者: 2018年07月19日07:05 浏览:17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悔悟
人生恨,休再恨从前。鱼跃沙滩寻自乐,石投河水觅别天。荒诞笑羞惭。   今忏悔,上帝亦心酸。白纸空格摔泪碎,谢花凋叶景萧园。没有果收田。

回忆
常回忙,还忆少年时。单我孤人聊欠伴,投仁施爱命相依。丰羽各东西。    黄嫩嘴,老鸟去来迷。凄惨声高饥饿苦,感知同我救求急。怜悯顿生慈。

守摊暴雨中   1
此日狂风撕裂伞,暴雨来袭。这天真惨,水中扎脚鹤行洼,眼前如射溅流花。    人钱同等相依靠。货没添愁,抢救先别恼。吾来天地难时遭,精神抖擞亦英豪。

2
伞顶嘭嘭谁作鼓?不见天兵,雨刁风助。细流择路绕坑汪,我鞋湿透泡白姜。    生灵长啸肝肠抖。数日连周,买卖伤心透。停工游子鸟墙根,烦心小贩念家人。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