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俱乐部诗组

作者: 2018年06月12日05:33 浏览:35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同学们:
你们好!
健身俱乐部(同学会)正式开业啦!
以武会友,
按同学群出场顺序闪亮登场!
请大家积极参与!
(一)
三师兄金华哥:特喜欢(发一些)花花绿绿的东西,大家都叫他‘花哥’。
第一招:劲松点头式一一祝同学们青春永驻!
第二招:无敌拳一一真~太~棒,直接KO!
第三招:?

大师兄金秋师哥:请大家点评,本人不好说。
第一招:十指相扣一一祝同学们友谊常青!万岁!万万岁!
第二招:原汁原味的爱心满仓拳一一同学们久违了!
第三招:?

四师兄老玩童(虽然都大宝了,‘蛋’人老童心在。):老是沉默一一此时无声胜有声!
第一招:蜻蜓点水式一一祝同学们天天好心情!
第二招:猛虎掏心拳一一为大家献上一片真情!
第三招:?

二师兄十八子:好社交,喜欢磊长城!
第一招:李式太真拳一一不忘初心!
第二招:岁月无情掌一一时间虽然一天天的过去了,但同学们的感情永不退色!
第三招:?

 MY师妹:喜欢送欢乐、欢乐颂大家!
第一招:先声夺人式一一
哎呀!我跳!我跳!祝大家事业步步高升!
第二招:精武陈真掌一一群主,你给我出来!吧唧一下!你懂的。祝亲们生活愉快、家庭~性~福!
第三招:?

喜梅师妹:爱并快乐着!
第一招:哈哈掌一一唱:我家的宝贝数不清,第一个宝贝是老公……祝同学们家庭幸福!
第二招:嘻嘻脚一一我闪!我闪!祝大家身体健康!万福金安!天天发财!
第三招:?

解说:今天的同学会开的好热闹,但是大家就是不忍出第三招,怕伤了同学感情!

注:1.今天请大家都来报个到。
2.请回答你本人的第三招和其他人的第三招应该怎么出?
3.请于2017.11.2一2017.11.9日之前答复,在这之前答案可自由撤换。
4.2017.11.10是答案讨论、审核期。
5.2017.11.11日是答案揭晓日。    
6.友情提示:同学们相聚是农历的九月初九,答案揭晓日是公历的11月11日。
 2017.11.2
心系同学群
 特此公告
(二)
续接2017年11月2日同学会之以武会友答案:(不愧是同门,他们竟然齐刷刷地同时亮出了)第三招:童子拜佛一一万众一心!
1.文字寓意:32年前我们是绝对的单身一一童子,对于求知者来说老师即是佛,佛即是老师,所以拜师是难免的,拜佛也是难免的。
2.数字寓意:农历九月初九相聚是天意,九九归一;公历11月11是1111四位数,在加九九归一的1位数,即五位数11111,组成万众一心。
2017.11.11揭晓
(三)
蝴蝶兰师妹:虽然有点‘贤’但‘惠’变的更好!贤惠端庄,心中有大爱;默默地祝福大家、默默地支持大家。
第一招 :迷中拳一一天蓝蓝,海蓝蓝,不如我的蝴蝶兰!祝同学们天天快乐!事事如意!
第二招:柔情掌一一生活多美好,昂首向天歌!唱醒世界,走进你的心灵!
请同学们好好聊天。这下我的上网费有着落了。
第三招:童子拜佛一一万众一心!

彩虹师妹:合纵连横,善于观察,一剑封喉。入群的第一天,就差一点就把我考糊了!
第一招:少林拳一一天下功夫出少林。我们心中的学霸师妹,功夫顶呱呱!
第二招:倚天剑一一我持彩虹当空舞;所向披靡,不服来战!祝同学们心态健康,天天向上!
第三招:童子拜佛一一万众一心!

幸福师妹: 鸡鸡鸡,吉!吉!吉!新年大吉!一片真心在群中,这群真好!还是同学好!
第一招:福星拳一一拳拳祝福;祝同学们福如东海!
第二招:清风掌一一如沐春风,稳稳的幸福;祝同学们春风得意,幸福满满!
第三招:童子拜佛一一万众一心!

东山师弟:大家好,请多多关照!群员有点老,应该年轻态,不要客气,同学们尽情嗨!
第一招:一指禅一一轻轻一点,红包大大滴!祝同学们喜发发!日子越过越红火!
 第二招:组合拳一一拳拳相扣,十拳十美;祝同学们团结友爱,密不可分!
第三招:童子拜佛一一万众一心!
2018.1.16
(四)
立秋师弟:各位别来无恙一一记忆中的同学,还是那么年轻,入群让我找到了青春的家!
第一招:天下无敌手一一每每得手财如意,祝大家财源滚滚!
第二招:如意连环掌一一涨涨钱包谷满仓,立秋真好!收获的季节,祝同学们幸福满满,五谷丰登新年好!
第三招:童子拜佛一一万众一心!
2018.1.21
(五)
同门师兄弟陆续加入……
注释:
邱田忠 2018.1.21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