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梦时光

作者: 2018年03月05日08:27 浏览:107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第一次路过你的窗口,我没有丝毫迟疑,在你的窗口我放了一支百合花。
我没有等到你出现就离开,在夜色里继续我的漫游,只是我并未走远,我知道我在等你接受我的赠礼啊。

第二天早上日出海疆,我从睡梦中醒来,才发现你已说取走我留下的百合花。
从此开始了一段包含春夏秋冬的探望,一路上有风雨晴天,有月圆月缺,有星辉灯火,有飞花满天,也有飞雪满天啊。

感谢你当初没有拒绝我,使得我能够重来探望,即使你偶尔关闭了窗口。
即使你有时也不愿被打扰幸福和安宁,可你却从没有将我拒于千里之外,也从没有让我回不了头啊。

缘分是件很奇妙的事情,有人说它像春风吹过,从不肯为谁而停留片刻。
我一次又一次路过你的窗口,最后将留下一束七彩的玫瑰,而在我离开的途中,也留下了相应的记号,就是等着你来追寻我的去向啊。
注释:
2017年1月11日 凌晨2:20写完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