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

作者: 2017年11月06日08:52 浏览:19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每一次经过你窗前,你都在沉思,仿佛全人类的忧患与悲伤,全在你的思虑中。请莫要悲伤忧虑,因为我就在窗外,只隔着一层窗户纸,捅破了,我将分担起你的忧伤!
 
          每一次经过你窗前,我总想问你爱是什么?幸福是什么?然而,你在沉思,仿佛你是一尊优美的雕像,在沉静中思索爱和幸福,你知道吗?我就在你窗外,只隔着一层窗户纸,捅破了,我就会知道,爱和幸福的答案。

         每一次经过你窗前,我总想对你说,你不要悲伤,不要忧虑,爱只是一层窗户纸,只要捅破它,幸福就像阳光一般涌进来,温暖你,温暖我,温暖全世界。捅破它,捅破它,捅破生活这一层茧,爱和幸福就在眼前。

     2017、3、29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