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伞

作者: 2017年05月19日11:32 浏览:491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只有风雨交加我才会歇班,就像这把伞!只有阳光明媚无雨的天气它才,它才躲在角落里休息。
         今天下午,一个即将大雨滂沱的日子,我去赴约,本想好好在家休息,无奈!拎着伞,拎着包,带上帽子,在大风中前行,心中期望着能有一辆出租车经过,不料!风雨却赴约般的先来。我撑起伞,伞在风雨中飘摇,在风雨中变换着姿势,

       一会伞面背过去了,一会逆风又兜回来了,一会左刮,一会右刮,伞跟着风变态似的乱摇,伞被扭曲的散了架,再也支持不起来了,我淋在雨里,帽子不知所踪,头发乱蓬,拎着破伞,湿淋淋的走着,像一个斗败的公鸡,惨透了!

        到了车站,我把破伞丢在垃圾堆里,心中有些惋惜!我一边走一边回头,看着它随风刮到马路上,飞速的前行,与汽车交错,在人群里穿插着飞奔,我心中莫名的担心,一念之中它就没影了,不知道它飘向何处?

      我离开伞,心中一片迷茫,伞离开我它飘向何处?它虽然只是一把破伞,可是,我看到了它的灵魂,一个孤寂的!无依无靠的生灵!在逆境中,独自挣扎!像一个义无反顾的勇者!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