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断弦的琴板

作者: 2015年06月23日19:58 浏览:87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一叶,一瓣,散了,败了。一个人与一段路的影子,也会走到尽头。其实看不到梦生梦死,看不到啊。
心会热起来,眸时而酸楚难忍,就有海洋夺眶涌来.....

只有微笑与世界一致,满城的风雨,如何前行?淡,无咸,无涩;静,也无禅想。
昙花回眸一笑,佛就冉冉升起。

一根弦上潜伏着多少锋利的暗器,梅花烙埋葬着干枯的河流,弹唱依然感伤。
蝴蝶来完成人们的祝愿,当年葬下的花冢,今生化作自由的飞翔。

花开五月就散了,人到中年,梦还没有长大。天穹渐小,小成一间屋,一个依偎,一盏灯......
蹁跹的那些文字也将星散,动的,形的,名的,象的,回到最初模样。在天,在水,在云,谁可见我心一月残轮。

秋水门下,一湖情仇,有多少藕就有多少莲的心事。等你窈窕出水,浮起无邪的寺庙,红尘已断了我的轮回。
断了啊,不敢拍打这无弦的琴板,惊醒无字的诗卷。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