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编推荐”栏目是由中国诗歌网发起设立的,以更好地推介青年诗人、发掘优秀诗歌作品为宗旨的新栏目。栏目特邀《扬子江》《诗歌月刊》《诗潮》《草堂》《诗选刊》《诗收获》《汉诗》《读诗》《诗建设》《诗歌风尚》《诗歌风赏》等国内诗歌刊物主编独立撰写推荐语,每月推荐一位优秀青年诗人。2018年,我们为您推荐以下青年诗人:陈翔、张雁超、盛兴、玉珍、张琳、包慧怡、黑多、贺林蝉、熊曼、倪湛舸、关晶晶、唐不遇、徐钺、王二冬、斑马、孟醒石、袁永苹、李成虹、叶丹、黍不语、王小拧、张丹、程川、倪大玉、杜明静、芥子豆、杨碧薇、李妍、严小妖、袁嘉敏、李梦凡、张二棍、喻诗颖、张静、伊蒙红木、多多、马文秀、孙苜蓿。

“主编推荐”栏目是由中国诗歌网发起设立的,以更好地推介青年诗人、发掘优秀诗歌作品为宗旨的新栏目。栏目特邀《扬子江》《诗歌月刊》《诗潮》《草堂》《诗选刊》《诗收获》《汉诗》《读诗》《诗建设》《诗歌风尚》《诗歌风赏》等国内诗歌刊物主编独立撰写推荐语,每月推荐一位优秀青年诗人。2018年,我们为您推荐以下青年诗人。

2018年,中国诗歌网联合各大诗歌刊物,组织召开了第二届全国诗歌刊物主编恳谈会与第三届全国诗歌刊物主编恳谈会。会后,中国诗歌网设立了重点栏目“主编推荐”,并系列采访了龚学敏、胡弦、熊焱、李云、刘川、张执浩、彭惊宇、谢克强等刊物。他们分享了各自的诗学观念、对当代诗坛的看法,畅谈了他们的办刊宗旨、新年工作计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