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作为华语诗坛的权威诗歌平台,中国诗歌网汇聚名家新秀,现代诗、旧体诗珠联璧合。“每日好诗”是目前最具权威的原创诗歌平台,创立诗歌界最高稿酬。这一品牌 栏目,不仅推介了众多优秀的现代诗,更是不遗余力的向世人推荐了许多当代诗词的佳作。“诗词人物”是结合每日好诗展示旧体诗的重要平台。



为了弘扬传统诗词文化,鼓励诗词创作热情,中国诗歌网旧体诗频道特别策划“诗词人物”专题,结合“每日好诗”评选,展示旧体诗坛中的名手佳作,并在中国诗歌网旧体诗频道和中国诗歌网微信公众号上同步推荐。

qz  参与对象

所有诗词爱好者均可参加。

qz 报名方式

注册中国诗歌网成为认证诗人,完善简介资料和照片,至少发表10首诗词作品(不同的诗歌要分开发布,在一个文档里发布无效)。

qz 评选方式

由中国诗歌网旧体诗频道择优推荐。

qz 奖励办法

1、凡获得专题推荐的作者将获得200元稿酬;

2、获荐作品优先参与“每日好诗”的评选,如入选每日好诗,则另支付500元稿费。

诗词人物联展

好诗推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