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未名诗歌节,我们将关注诗歌与地域的联系。这要求我们与颐和园路5号做暂时的告别,把探索的足迹伸向更远处。

本次诗歌节的主题“我们曾经独钓的世界之岸”,选取自五四文学社资深社员李琬的诗作《巴别》。

第九届未名诗歌奖自2015年1月1日启动以来,面向全球在校大学生、研究生中的汉语新诗写作者共征得诗歌稿件约900份。

获奖诗人

李琬,北京大学中文系2014级硕士

   本次诗歌节的主题“我们曾经独钓的世界之岸”,选取自五四文学社资深社员李琬的诗作《巴别》。我们将会邀请来自不同城市、不同地区的诗歌创作者,与我们分享他们与地域相关诗歌经验。作为“世界之岸的独钓者”,我们将聆听他们所具有的独特音质,并观察众多分歧在他们身上是如何聚合成亲似。

版权信息

会员所发布展示的“原创作品/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

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京ICP备09037671号

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备案编号:110105000501

Copyright © 2006-2015


关于我们

中国 北京市 . 朝阳区农展馆南里10号中国作家出版集团
+86-010-65386536
chinapoem2015@163.com


hackIE

头条资讯

关于诗歌节

方李靖,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结构工程专业研究生三年级

蔌弦,原名:林诚翔,复旦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本科三年级

王辰龙,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2102级硕士

康苏埃拉,真实姓名:杨苏菲,美国南加州大学 教育学院 2013级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