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霭长歌天山梦

作者: 2020年08月12日14:56 浏览:21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爱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暮霭长歌天山梦
文/金舆倾城

我喜欢夏夜的原野,那里有春天种下的感觉;那感觉被风高高地举过天空,世界变的格外寂寞。
我终于没能守住这份寂寞,黑夜上映的激情;终究还是打开了我的心锁……

我也爱上了,这五彩霓虹的世界。像北国冰冻三尺酷寒,偷偷地偷尝春色,即将苏醒的原野,张开双臂拥抱大地爱恋!

我愿化作,这土地上一片花叶,任春风吹吹打打,一路向西北,直到落在一枝梨花枝头;等待聆听风的暗香,等待抚摸双燕归鴻的呢喃!

追寻梦的季节,心疼恕风雷鸣的吶喊。在夜的怀抱,悄悄抱紧自己孤独的梦!因为春日的芳琼,就藏在心灵淡淡的梦中!

谁的心,都埋藏着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这故事像小电影,每天陪伴自己演绎那个难忘的春天。

为买连花清瘟,我上了当地公安局的黑名单。当我紧张兮兮地把这一切告诉你,你淡定自如:只要身体没毛病,上联合国黑名单又能怎么样?

你的沉稳睿智,深深地温暖了我恐惧的心。在我最难过的日子,你给予我无限的力量与沉稳。如果忘掉这个春天的经历,那我记忆长河,将变成干涩的丘陵。

我加倍热爱春,华彩美丽的人间,春色满园怎样关。这春色暮霭痴情;将暮未暮的人生旅程;我再不能停留你手心,成为你唯一欣喜的听众。

因为每隔一个星期,我才能看到你的一条信息!这一个星期里,我拼命地阅读你的作品,在各个大小能看到你的空间里,追寻你浪漫情怀的痕迹!

你曾经对我许诺:我的快乐,就是你人生追求的四分之一的快乐!
为你这句话,我微笑回首春天,那颗曾经彷徨凄楚的心,在夏夜寂静流泪……

这夜凉如水的北方小城,你已是我心灵倚傍的一盏小夜灯!伤痛与遗憾陪伴着相思眷恋,一缕缕情深,一滴滴春天沦落的雨水……仿佛万家灯火的城市,高楼林立里,每个窗口放纵的温润温馨,何其相似;一束灯光背后的酸楚,不知落在谁家不眠之夜?

风霜夜雨,爱——已像决堤的溃洪,漫山遍野放逐八千里云和月!西北黄土高坡的信天游,辗转丝绸之路的风霜,梦驼铃的歌声,挽住了你我眷念的西北风!

一滴清泪泪洒难以忘怀的旧梦。西路歌婉归雁欢,凝眸星夜墨轩笺,纵难割舍禅门眷,几多牵挂暮霭雪,雨打芭蕉声声叹……

你是否已经看见,我的夏夜,长成了一棵相思的情愫,那是我日夜思念的眼睛!当夜空流星陨落,我搭乘心灵的绿洲,穿过你茂密的鸣山黑发,棠梨煎雪的昆仑雪菊,为你为我——立下爱的箴言!

任暖暖的风蓝蓝的天,一直守护在你的左右;任闪闪的祁连山阳光,深情款款,拥天山暮雪在怀!雪山痴痴地伫立千年万年,雅鲁藏布江淌进红尘渡口——你的心海,早已经成为我灵魂栖息的岸……
2020.07.19.与
注释:
爱的箴言不是伤痛,灵魂栖息的岸永远那么远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