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作者: 2019年04月17日17:06 浏览:859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十年

十年,一瞬。仿佛就在昨天,那把打开房门的钥匙,早已不堪重负。
序曲开始,永恒陷入细节。
庞大的喧嚣,振翅欲飞,守口如瓶的黑暗,某个词语的衰老,已达边界。在风中看尽,看透,看芸芸众生。
默契在继续,虚拟的现实在经历创伤。
被一个词压住。
整整十年,这个词就是自己的菩萨。

回声

太遥远了,太空洞了,太漫长了。
一只鸟雀在飞,它的行踪无处隐藏。那是条飞跃尘世的直线,多么奢侈,把蓝天和白云,切割的如此完整。
大地之上就是第二故乡啊,所有的绿,泛滥心事。
无精打采的那群羊,有点像我的孩子,等着回家的鞭响。
天地之间,构不成远方。始终有一个点缝合的点,保持着鲜艳,记忆,或者闪亮的星辰。
风向上吹,天空不塌陷,回声嘹亮。

空白

跳过去,跳过去了。跳不过去,跳不过去了。
如此反复。
空白始终完好,把一些词语放进去,把一些隐喻放进去,把一些碎放进去,然后开始虚构一些故事。
习惯了睡眠的我,一觉睡到了天亮。无法顾及的星辰,没有了方向,没有痕迹,也失去了和风亲昵的血缘关系。
轮,或者回,都是空。而白在长大,之后,就有仰望的高度。
像蓝一样,占居着天空。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