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样靠近你

作者: 2018年10月26日10:31 浏览:16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你给了我万丈阳光,也给了我一片乌云和几阵风雨;你说,快乐藏在阳光里,可是我怎么也找不到,你笑了笑,原谅了我的愚笨;后来,我望着你离开的背影,躲在风雨的角落里,一个人哭泣。

你给了我满天的繁星,也给了我无边的寂寞和地上奔跑的萤火;你说,每一个星星都是一个问侯,我把耳朵擦了又擦,走向夜的深处谛听;可是我什么也听不到,只有萤火向我眨着诡秘的眼睛;终于,天边露出苍凉的黎明,我一句话也没说,慢慢走回织满蛛网的房间。

我知道,你还给了我四季,给我春天的潮涌,给我夏日的葳蕤;越来越多的人从我身边走过,他们说笑着,偶尔唱起赞美的歌曲,我惭愧我什么也唱不出来;我重新打起精神,跟在他们的身后,火热丰收场面里,我真的不想空手靠近你,哪怕从地上捡起一粒被人遗落的粮食。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