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相册 粉丝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袁欢
加入时间:2018-10-18
中国 · 北京
诗人简介

艺术生,有良好的文学素养。一颗如水的心代表了整个人的性格,一颗泥泞里的种子必定会是国家未来的希望。

眼里的那一抹曲奇

我们的相遇不知是一场游戏,还是游戏一场。我曾经以为不会与你有交集,却还是相识了。你我是跨越那两千公里的师徒,却也只认识一月有余。那时的我总是说你还小,你戏笑着反问一句那里小了。你说别人叫你豆豆,我便给你个别致的外号“小土豆”。一月后,我说要不我们见见吧,你说“好呀”。就这样,我乘坐了飞机,上了高铁,又转了地铁,然后再公交。然而还是见不到你,我有想过放弃,这一来一去需要三天时间。然而为了见到你,我又坐上了高铁,终于离你近了一点,就再离你不到五公里的时候,我选择了打滴,因为我想快点见到你。下车后你一眼认出了我,我抖了一下。那一秒,我心跳加速了。然后你递过你写给我的那个本子,你对我说回去再看。然后我们相约去游玩了一会,之后便送你去了学校。晚上我找了个住的地方,轻轻的打开你给我的本子。你知道吗,我翻开一页便流下一行泪。我不知道那是感动地还是幸福的泪,就这样一页一页的翻着,我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晚上你下课之后,我们去公园逛了一圈,然后就回去了。第二天,我说我要走了,你睁大眼睛看着我。我们一起吃了个午饭,我送你回了你住的地方,给你买了盒干果。我没有什么珍贵的东西送给你,因为在我心里最珍贵的东西只有我自己,所以我只能告诉你,只要你愿意我就是你的。爱情里不是谁卑微了谁,只是爱情它没有一个固定的含义。昨天晚上我坐上了回程的火车,这次回去一坐便是20个小时。我在今天的中午,躺在某个火车的下铺,写下了我们这个只认识一月有余却又无可替代的故事。我爱你,小土豆。
作品 全部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