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中校园

作者: 2018年10月09日14:37 浏览:8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四面都是高山,中间相对平坦。两条河流在江口交汇,在这里绕了一个椭圆形的湾,宣汉县城就在这个湾里边。
县城西边,就是宣中校园。三排柏树,两边花园,一座假山,把校园点缀得生机盎然。两排教学楼书声朗朗,一幢科教楼直耸云端。前有笔架山搁笔,能搁千支万支,后有龙背河水磨墨,能磨千年万年。
三万学子已从这里腾飞,在社区上創业,在大学里攻坚。有三千学子在这里学习,各科成绩一天好过一天。特别是今年,夕550人高考,就有447人上线。是126名教师的心血,使宣中硕果累累,是学生们的勤奋学习,使自己超过一般。他们是未来的希望,他们是社会的中坚。我期望宣中学生,汇成一股强大力量,推动时代列车向前,向前!
2002年8月于宣汉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