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在夕阳中降临

作者: 2018年09月08日23:46 浏览:168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婉啭的一声鸟鸣,沿着夕阳的微光爬过来,挠得我心里痒痒的;树荫里的凉似乎一下子升起来,舔着我的胳膊;是佛的莅临吗?我好像看到叶丛里,一个慈祥的身影端坐而且庄重!

这样安静,一定是他了,披着晚霞的袈裟闭目涌经;最后一只鸟儿已经归巢,它要让长满绒毛的小家伙快点安静下来,一起聆听有关飞翔的要义;直到晚风拉开夜幕,在星光的指引下,人们默默赶来。

我确信他们和我一样,曾经内心慌乱,在过去的每一个季节都留下了遗憾;我们自觉地寻找各自的位置,虽然星光暗淡,但是,这巨大的法场充满了温馨;佛的声音不分远近,从一棵树到另一棵树,从一颗心到另一颗心,溪水般淙涂!

我缓缓闭上眼睛,耳边飞过秋虫的哀伤;所有激情的眼泪尽情坠落,滑向泛黄的草尖,颤颤巍巍;我要耐心等待接下来的黎明,看每一颗露珠闪耀的光芒,才能判断我能否皈依!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