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欢歌

作者: 2018年08月28日13:38 浏览:24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村后的树林,各式各样的鸟鸣在黎明响起;那时,阳光还是黄色的、柔软的;晨露站在草尖上,因为娇羞躲了起来。

清翠的鸟音,在层层绿叶里穿梭,荡漾着甜蜜的空气;黎明来的太早,村里的人们还在梦里流浪;梦的颜色变来变去,他们忘了身后的那道门。

风按时吹来,海上的彩虹,缓缓移动,她也听到这里的鸟鸣;秋天已经到来,她要快点赶过去,田野中的高梁、稻谷、玉米正等待着金色的衣裳。

村里的大黄狗走出院子的时候,一只鸟儿飞起来,黑色的轻羽在阳光下闪耀;路上没有行人,四五只芦花鸡慢吞吞地走到菜园里找虫子;院子里的年轻女人,一边描眉一边推睡懒觉的男子。

更多的鸟儿飞出了树林,此时天空越来越蓝,云朵越来越白;鸟儿们舞动灵动的翅膀,在田野上盘旋;此起彼伏的歌唱,渐渐融进人们的视线,融进饱满的九月!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