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美丽让我心跳(散文诗)

作者: 2018年08月04日23:56 浏览:459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一片汪洋,一望无际,一片碧波,一片茫茫。来到海边,说不出的喜悦和舒畅。凉风送爽,夹带腥风咸味。

  海边日晚,斜阳斜看千里绿波,像一头飘逸的长发,亲吻着天空。来到这里,欣赏海的魂,把一个闷字放开。

  一树树椰林,盛开小道两旁,微风几度轻轻吹奏,经典歌曲呼之欲出。漫步而歌,乐也悠悠;一段小跑,暖风拂面,我的呼吸,瞬间顺畅和充盈。

  兜风而来,驻足片刻,将被美景诱惑;游泳而来,碧海蓝天将是你的怀抱;在这里,你会收获一份丰盈的诗韵。抬脚,你不会错过一首优美的诗歌。

  只见,多少花花花绿绿少男少女,中年老年,集在沙滩海边,畅游海水,接受海的洗礼。

  一家人的乐趣,舒展绽放在一连片的银滩上,爱意融融的气息,回荡着欢声笑语。为爱堆叠沙人,为情擦洗一缕缕爱意,和熙的阳光下,沐浴人间烟火的潇洒。

  碧波连天,天不老,地不荒,人间的乐,尽在诗情画意中。写不尽的宽广,抒不尽的情怀,就让海为诗作媒,让情为爱铺垫。

  海, 一个亘古不变的名字,印在我记忆中的处女。爱你,落日斜阳,渔歌晚唱;爱你,风景如画,蓝天碧海。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