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2018年07月10日13:17 浏览:111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1
梦里游吟西湖,佳人唱和初春。水波微风又起,心中无限温存。小娴脉脉含情,不胜娇羞几分。彩船应和美景,天地无限清新。 ​​​​

2

身心受苦不能脱,大同兹始谁主国。继往开来担重任,为我中华谱新歌。事无大小皆俱细,为国为民生此乐。生死早抛九霄外,命中若无何言说。 

3

​​​​衣食所安国家稳,天下和谐法律全。为国为民敢担当,倾听唠叨心不烦。


4
真经难取有苦难,责任在肩成圣贤。夫妻理应相扶持,开吾中华大发展。

5

人生苦乐自知,爱情天涯遥遥。富贵虽若浮云,不可穷困潦倒。真爱互相扶持,为国为民新高。 ​​​​


6


停电停网黑夜,疯狂雨大渔港。自拍美图取乐,写诗心情舒畅。


7

五鼠白玉堂,今知为女郎。身手不平凡,美人国色香。飞空凌虚步,拔剑道苍茫。御猫不胜敌,假戏错真唱。


8

求人求己两难,心痛不怨小娴。男子理应富贵,养家为国重担。困境总难突破,不忘诤诤誓言。尽力爱情无悔 ,何惧生死孤单。

9高考报志愿,辗转夜不眠。数据难分析,院校总难选。不知何规則,高低谁辻算。北上去京城,西往至西安。东到苏杭游,香港找小娴。人生大数据,爱情时企盼。

10

冲冲稳稳保底,退档滑档几许。若问小娴何处,定会由吾录取。

11

读书栽花养草,诗词歌赋尽好。一日遇见小娴,方知爱情奇妙。何必两地分离,同心奋斗求高。阴阳互补文字,一屋两照料。衣食所居无忧,勤俭持家论道。真爱此生难得,莫失机缘寂寥。


12

見汝生情,诗词微覌。天地万物,阴阳相伴。风吹雨打,四季年年。心动己久,单思暗恋。何处相遇,日月两悬。不惧笑讽,破衣旧衫。身无分文,学问高端。志在千里,孔孟师传。问鼎古今,爱在人间。


13


男女和谐挣钱,相爱相守向前。物质精神幸福,人生便是圆满。

14


一酒一肉一茶,两男两女农家。妻贤子孝富裕,诗词文章天下。采菊南山悠然,醉卧桃园情话。不负青春誓言,主国并非神话。

15

天地爱神间,暖昧情思连。微博爱倾沂,私信道情暖。时长日又短,相识年复年。分路总心痛,相聚身言欢。



注释:
065020180710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