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2018年04月10日05:59 浏览:14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冬是寒冷的,亦单调的。人们把更多的爱给了别的季节,春天憧憬,夏日耕芸,秋季收获,于是唱了很多的歌,写了很多的诗。而对于冬,总绕不开一个冷字,不论老人还是孩童,莫名地怀着排斥,或是就因为它限制了出行。
         冬是可爱的,亦多彩的。冬有洁白的雪,有晶莹的冰,因为玉洁冰清的掩映,酸甜的糖糖葫芦,喜庆的红灯笼,愈加透着别样的风情。
       冬是多情的,也是温暖的。正因为冬,忙碌的人们才慢下了脚步,让亲人有了更多的陪伴,让家更多的团聚。冬日里的年,那更是冬的极致。劳碌的父母,远行的游子,为着一个相同的日子,更是为了相同的亲情,一起盼,一起等。想的,说的,做的,或许只在这冬里才会那样温暖。
        冬,即将远去,我们应当感谢冬,记住冬,更期待下一个充满亲情的冬。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