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田园主人
加入时间:2018-03-16
诗人简介

一个庸俗穷村夫,初小文化。读不全懂鲁迅作品、领不全悟唐诗宋词。却常常被文学艺术深深感染、迷住。现实生活虽然奔波劳碌、漂泊不定,但从来没有放弃、疏远过对它的爱好。读书常可,而写点心情就难找时间了。所以唯有在上班前十多二十分钟,坚持每天玩弄下博大精深丶变化无穷的中国汉语文字的搭配。于是想到篇幅短小的诗,容易构思起结,型体独特,耗时短且简洁,表达和抒发的情感含蓄而意义深长…(若不嫌鄙人家贫才浅,请入QQ空间踩踩,详简如同档案,细微尽至皆在其中。1159969205网名:寿桃)

粉丝
关注

绿盛满园又一夏,春风摧残多少花?曾经衷赏那一朵,还是一样美丽吗?

绿盛满园又一夏,春风摧残多少花?曾经衷赏那一朵,还是一样美丽吗?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