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什么爱交什么朋友

作者: 2018年01月23日16:37 浏览:21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一:人生在世都爱交朋友,爱什么爱交什么朋友,常在一起说话学习、心意相投,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携手向前走。
二:爱发明创造交的是热爱科学的朋友,经常在一起共同探索、试验和研究,大到飞机大炮、轮船和原子弹,小到家庭用品、儿童玩具和大小电器、各种车辆、及油菜烟酒。
三:爱旅游交的是游山玩水的朋友,能结伙儿搭伴儿出外旅游,不管是名胜古迹、还是革命圣地,有条件都得要出去走走。
四:爱开车专交开车的朋友,不管是拉货还是带人们奔走,无事时在一起交流车技和维修,还经常在一起吃饭、品茶和喝酒。
五:爱蒸煮炖炒的好交爱厨艺的朋友,经常在一块儿把经验和方法交流,能多学一样就虚心向朋友请求,都是为了武装自己的头脑和双手。
六:爱武术交的是使枪弄棒的朋友,功夫深、重武德名扬四海九洲,开武馆收弟子传功授艺,为祖国为人民、培养和造就:做保安、当替身、做警察、当特警的人才和身手。
七:当医师的朋友遍及人间天下,得大病和小疾都得找他,治病救人、实行革命的人道主义,到各地义务讲学授课、惠及万户千家。
八:爱书法绘画的爱交书画朋友,细心做画、辛勤练字、艺术定能步步升华,名人名家的书画展走遍海角天涯,追求卓越、登峰造极那真是很难到达。
九:爱声乐交的是唱歌的朋友,各种唱法都要学好、把欢乐带给大家,能成为中国歌星、再达到世界巨星全靠各人的艺术和才华,不管到那里演唱都将是观众和粉丝们的掌声、呐喊声和献花。
十:爱唱戏交的都是戏剧行家,唱念做打、功夫扎实、演活历代英雄豪侠,到各地演出、倍受欢迎、鼓舞人民战天斗地、建国家,很多家庭都是:祖传父、父传子、历代名流和世家。
十一:爱舞蹈交的是跳舞的朋友,男和女个个是身材好、美丽潇洒,特别是扭秧歌、简单、易学不算复杂,也更是中老年朋友最向往的娱乐、健身方法。
十二:爱乐器的人交的是:吹、拉、弹、敲的朋友,精通乐器的人一般都品味高雅,能达到十级顶峰就能使乐器说话,却不知要付出多少个春秋冬夏。
十三:爱下象棋的人交的是懂棋艺的朋友,两个人摆好阵一杀就是几个钟头,只杀的天昏地暗、飞沙走石、难分难解、尸横遍野不见日头,到最后却还是难定输赢、不分上下、杀了个平手。
十四:多交朋友真是好收获不小,到那里都有人相助,干啥都能干好,几十年高兴开心、万事如意生活步步高,一辈子心情舒畅、身体健康寿数肯定高!


(敬请老师们修改指正)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