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

作者: 2017年11月10日19:15 浏览:391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走不尽的黑黝黝煤矿,油田和电场。
数不尽的冒烟的机房,高楼和广场。
共在曾是战乱的东方的土地上,
在刺鼻的汽油味中他舔着干裂的嘴唇。
在机枪的攒射中,他们夺来了安全。
单调的机器零落的响着曲子,他们不嫌油渍与机器拥抱,脸上的皱纹书写着岁月的故事,灵巧的双手参与了亚洲大地的战火,不语的是情,是财富,是现在的幸福。
天空掠过飞鸟,他们在笑,是无名墓碑的无言,我看见,这个国家已经起来,我看见五亿人的呐喊终于实现,我看见这个盛世如你们所愿,在阳光下,十四亿人幸福的呼吸,是的,强起来了,在有挖掘机的金黄麦田里我高呼,中华民族强起来了。没有战乱,没有悲伤,人民,很安全,很安全,在这碧蓝的天空下,我尽情的徜徉,没有残花,只有花海一片。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