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丹青

作者: 2017年09月13日10:36 浏览:57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散文诗
 
                
              
清晨,天空挌外晴朗,八九点钟的阴光折射使小区的花木树更绿,天空蓝蓝显得一排排楼房崭新如初,胜一幅笔翠妙令的美丽画,六月虽然热得难傲渡日,它安然地挺拨健壮生长!彩彩的绿叶申出芙蓉,晶莹露珠翠叶欲滴,刹时好看,自由自在的享受大自然的恬静,小区的护河流淌着纯清水源,护卫着美丽娇艳的它安然顺畅!护河两侧美观格栅的护栏,游览小河的美景小道宽敞,河面两侧油面砖相嵌辉耀淡淡的光环!人们欣赏它温温约约倒影又添亮丽,点缀着小区优雅的风景,使人生活得美好甜感,它也变得风骚惹人爰!蒙在鼓里的它是荷叶丹青,仿佛含笑迎典青睐怒放开怀!
文雅荷叶似芙蓉出水茂盛,脉脉含情,灿灿光环!娇嫩的体形倘佯艳美,一眼遥望绿绿丰盛,丛丛荷叶抱情豪放,初世激情浪漫,碧水蓝天自然催化康慨!人们当然心花怒放,感受荷叶出水惹人爰!碧波河畔有三对水鸭子喜悦的叫唤,扑通,扑通,用自己的"双浆"划入河中,喜洒着翅膀里的水花,黄黑的长舌给丛丛荷叶耕耘!爰心施展在荷叶深处,梳理荷身下落叶,舌口朝里群群的小虫美食,时辰转发水鸭子劳耐!饱饱的美食摇摆至对岸,本来碧波纯清的清流被水鸭子搞得混浊,梳理荷叶的落叶护理员打捞,丛丛荷叶风釆显睬!翠绿的荷叶丛中,亭亭欲立的荷似芙蓉娇艳,像一个个披着轻纱在湖边沐浴的仙女,含笑佇立,娇羞欲语,嫩蕊凝珠,盈盈欲滴,沁人醉开!丛丛荷叶相接更显得丰满风骚,有诗可阅,"风劲拥抱相连理,娇心滴滴结同心。六月含苞出莲花,藕断丝连深"爰情"。深深感受人的情,情情相投缠绵绵,使人添上几倍浓浓的爰!
娇翠荷叶丛丛光彩照人,缓缓轻风吻吻丽丽翠叶,亭亭玉立,娇翠欲滴,娇滴迷呆!人们拌腹大笑,不该!物有花开要结果,人有姻缘互相爰!真是,"古往今来红线牵,花开花落又一季"。六月的荷花似美玉娇蕊,荷花花爰!喜爱莲花的小密蜂嗡嗡传花粉,传到荷花老来结莲籽,嗡嗡崇拜!荷花莲开并蒂,传香人间,洁白如玉,花里托着深绿色的莲蓬,莲蓬一个个深藏的小孔,里面怀着荷叶的种子!它欲语不语,将红未红,待香未香,一塘绿云锦延开放的白莲,红莲必将来年六月更彩!但在今天六月的世界里独放莲蓬,风卷云舒,格外引亲,香味触发,留香人间,时过菊老荷枯根深隐居,明年六月欲放秀丽,再相见时胜蓬莱!
丛丛荷花冰清玉洁,出於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高风亮节,步步莲脉!在含苞待放,香气袭人,在红,白莲怒放皎洁无瑕!莲籽老来藕丝连,溢树连藕,连藕觚卢,果实丰泰!荷怒放的花朵,春来春风吹荷壮丽,荷丽有几何,风吹雨打练豪情,六月有了溢树连藕外!人有感受荷叶心,漫天风雨中,纷纷很广漠,心潮气伏,胸有成竹,灰色雨中仿佛看红莲,燃起一把火,触动心灵如泼莲池畔,忍受寒冷和潮气,总见得荷叶在高温,狂风,暴雨中狂澜,并蒂怒放,含情欲滴,人的情操,情绪,情怀,付于欣然,以一池的绿,一池的歌,一池丰盛,荷在描绘了自己蓝图,人也如此,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荷池的绿,荷池的花,特别是荷池的藕,"明月几时有,.....今夕是何年。中秋佳节陪思亲,千里共婵娟,藕断丝莲问佳亲,吉祥同庆。刀忉藕丝断,倡导文明新风,为官清正廉洁,为民造福一方,谁知道,口是心非贪赃皇法,把志气丢埃,相比荷叶出污泥而不占,差异及唉!荷啊荷,高峰亮节,高歌猛进,人与荷在对比,从古到今荷叶,荷花写帅态!,臣子,民子访荷而前进,迎来国家的兴旺和安宁,在国家倡导文明新风与荷共征程!共澎湃!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