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文倒"倾向性的昊复古教授

作者: 2017年09月07日10:40 浏览:1458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有"文倒"倾向性的昊复古教授
2017.08.08,微信平台360abc个人图书馆报道:马王堆出土了《孔子临终遗言》,对168片,21捆(每捆八片)之孔丘遗言,已抄录,译文已出。
主管考古教授昊复古声称,下面从事研究工作,呼吁,将向国家伸手要资金,供500个硕士,100个博士,八段话,立九个研究项目,供九所大学与专业研究所从事研究。
先算一笔开支,按当今最低工价每个硕士一年12万工资,每个博士年薪24万计划,他说研究不下十年,就按十年计算,合计十年工资要开支八亿四千万。外加文物保存,研究机构费,最低要耗资人民币10个亿。他自己的酬劳还不在其列,按他申报具体得多少资金还是个未知数(不会纸干20个亿)。研究出的成果还得向国家伸手要钱。
      按说译文一出,中国所在大学古文爱好者可通过摄影与相关图片自行研究通过论文获取相应稿费报酬即可。
    一些权威研究,一两个著名教授一年内足够完成。如遗言所处年代,孔丘在场的学生,下葬概况,及遗言内容考证。外加各大学考古专业爱好者的自行研究,国家不必须这大的开支,节省的钱可去扶贫济困。
昊复古小题大作,故弄玄虚,不就是个孔子嘛,歧视劳动人民的孔子。"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君君臣臣,父父子子","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父要子亡,不得不亡","男尊女卑";王权夫纲。灌输一些"明哲保身"的"中庸"之道。
遗言"呜呼,鲁国者,乃吾仕途之伤心地也。汝勿复师之辙,王不成,侯为次,再次商贾,授业觅食终温饱耳,不及大盗者爽。吾之所悟,授于尔等,切记:践行者盛,空叙者萎。施一法于国,胜百思于竹。吾料后若有成大器之人君,定遵吾之法以驭民,塑吾体于庙堂以为国之魂灵。然非尊吾身,吾言,乃假仲尼名实其位耳。"
谈些仕途钻营之利弊,"施一法于国",与预言自己将塑身于庙堂,为国之灵魂。"尊吾之法以驭民"。人分三六九等。
真以他的阴魂,劳动人永无头之日,好在当政者明,摒弃了孔丘某些贵族观点,其学术理论,多用于民间交流,一扬点国学,二是轮为国内外某些研究者的赚钱手段。
昊复古这个封建余孽,如鱼得水,肆意鼓动,大造手势,选择劳民伤财的方式,也不过是想借机大捞一把而已。

2017.09.06于宜昌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