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书店

作      者:钟灵毓义
作者简介:钟灵毓义,男,祖籍江苏徐州;十刊联合文学社社长(旗下微刊:《淮海文学》、《江苏文苑》、《世界文学导报》、《东方文萃》、《先锋文学文摘》、《当代作家文选》、《唯美精品文艺》、《海外文荟》、《经典文学导刊......
诗集简介:1、文学宗旨:掘探现实,扩展理想;淮海文学流派,承前继往开来,高歌雄浑大风,浅吟婉约南唐;雄踞亚洲东方,远眺欧非美洋,撷英荟萃先锋,再创新锐辉煌! 2、文学理念:试图用如椽巨笔抒写人生的波澜壮阔;尊奉文字是人生的璎珞,文化是对精神世界潜移默化的改造,文笔是对现实世界的表白,文学则是诊断社会和人类灵魂的听诊器以及对人生求索、思考和治病救人的手术刀。 3、文学宣言:追求用文字记录人性的善良和感动;主张文学的主要功用是批判、鞭挞妍媸不分的丑陋、肮脏、罪恶和黑暗,而其副产品是歌颂、赞美闪烁着真理光芒的思想、自由、美好和光明。 4、文学愿景:探索写实与诗意的完美融合;尝试通过文学手段丰富现实世界的缤纷多彩和理想空间,以构建物质和精神世界的底蕴和内涵。 5、终极目标:利用文学普世价值的力量使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人之间达到真诚与合谐共处共赢,让文学的精神性价值绽放出永恒的光辉,以期人生自我价值的实现。
序言:
后记:

热门诗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