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

作者: 2017年08月09日10:49 浏览:53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近来,肝气郁结,从而化火扰乱心神。一壶茶饮一半,一卷书未读完,便不耐烦。
     小城的汽笛,在零点过后的声音最响亮。竟然可以让所有的蝉都静下来,让月漫步,让迎来送往的人心生眷念。
     奇怪的是,人越是临近分别,越是不安,越是疏远。
     不敢停下来,不敢慢下来,把脑子塞的满满的。想喝茶却拿起书,想读书却拿起笔,在纸上来来回回,把自己希望刮的风,下的雨,惦念的远方,都画的支离破碎。
     长相厮守,对于一别天涯的人,是个无耻的想法。我无法把一个自己强加于你,也不能用这样自私的想法传递于你,给你不舍,或近乎于痛苦。
     我不能这么做。
     像往常一样等待,或许是最正确的。站在街头,看人川流不息;伫立山顶,看云卷云舒;坐在海边,观潮涌潮落。这些,有的我经常做,有的只有你帮我做,然后我们交流心意,得出感叹,或感慨,或感伤,继续明天的生活。
     是谁推开了窗,哦,立秋了!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