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集

作      者:
作者简介:郭印旭,字序尘,出生于陕西志丹,诗歌散见于各媒体,获2016年中国诗歌大赛铜奖。2016年11月完成第一本个人诗集《沁水集》,作者在诗歌中表达出了现实生活中的剧照,用大量的假设和比喻把自己置身于诗词之中,从诗歌......
诗集简介:用大量的假设和比喻把自己置身于诗词之中,从诗歌中展示生活的坎坷和不平。这本诗集中收录了作者2013年到2016年的部分诗歌,对部分友人的馈赠。
序言: 诗歌,是最能表达情感的文体之一。无论是中国古代的七言诗,韵律规整谱成曲子的词,更甚于文章,都充满了古香古色,那些句子给人的感受是激情澎湃的。中国萌发着无限生机的诗歌领域里,有多少名人巨匠,为中国的诗歌取得了不可磨灭的功绩。我只是一个在诗歌领域正在成长的新人,在诗歌创作的路上,我还在努力的进步,这本书献给我生活中的人,我创作诗歌起源的动力。书中如有用词不当之处,望提出宝贵建议。 2016.11
后记:我们把诗歌写成了自己,我们在诗歌中遨游,在诗歌中放飞心灵,在诗歌中品读生活,把每一天都当成是诗歌的一句诗。

热门诗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