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的鼓励

作者: 2017年06月13日09:40 浏览:280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于儿子考试前即兴写作,发给儿子的老师转述,从鼓励儿子安心考试并勉励。
当太阳升起,晨曦褪祛。农人,匠人,学人,商人无不醒来,拭目而起。
当学苑哨鸣,同学梦醒。鲜花,草木,昆虫,大地早已舒展,吐故纳新。
经济象马儿奔向一带一路,文化如雨露洒出全球共享。
小学生活因有趣而启蒙,似春夏秋冬之春风拂面,略有绵凉印入心田,更有清新爽成少年。
紧张的学习使成长必达,坚持的练习令成果可期,这代表了种子的力量。
纪律的生活为了健康,满足的书包帮你进步,循环的周期培育着少年向上的勇气。
新学期将至,你如  受那 光华普照的小苗,随风 随雨 随沙土,成长中会被虫蚀,睡梦中会被泥没(me),沉寂中也会折损。请伸出臂膀,击出拳头,喊出勇气,练出胆量。
太阳会落山,百分也会变成空。雨后有彩虹,蚯蚓也会成为土壤的主人。未来的光华照不进过去,现在的努力能制造将来的智慧。爸爸没有孔明的谋,关羽的猛,曹操的能,只有爱你的心,扛你的肩,陪你假期的几天。
妈妈没有绣花的线,泼墨的笔,美餐的卤,只有爱你的心,拉你的手,偶尔呵护的唠叼。
请你认知书上的文字,请你牢记数字的变化,用你的心灵学习,用你的身体履行,用你那  冉冉冉冉升起的  少年的心,去争夺冠军的旗,百分的荣誉,和同学一起,寻找最佳的自己,寻找心中的少年,哈!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