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歌

作者: 2017年06月05日08:40 浏览:29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稠密的夜。夜的鹰歌声喑哑。夜的花委弃在泥里。夜的影子在雨洼里。



你的戏服如此华丽,洁白如雪。我战战兢兢地捧起,一个笑靥如花的早晨。



不,你不会懂。我希望,我的心是一枚鲜红的果子;我的血是一杯甜美的琼浆;我的骨头是一粒璀璨的宝石。我要将它们献于你的神坛。



去草原,去草原,我们一起去草原。你把野花插在头上,我把骨头埋在地下。



采蘑菇,采蘑菇,我们都去采蘑菇。我在你心上采一朵花,你在我身上掘一口井。



哦,当雷电劈下,我来不及躲避!大地绽开深深的伤口。我是被伤口吞噬的孤魂野鬼,随风飘荡;你是悬崖边怒放的鲜艳花朵,异香阵阵。



哦,用你温柔的唇吻它,用你的血浇灌它,用你的身体将它紧紧包裹,在一阵阵颤栗中,将它埋在你的心上。



地狱的门大敞着,你为什么不愿进去?为灵魂找一片辽阔的疆场。败于命运残酷地厮杀,总好于躲在肉体虚无的壳里。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