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我能够静下心来写信

作者: 2017年06月04日07:43 浏览:85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四川省岳池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罗小波
(一)
终于,我能够静下心来给你写信。
我感到很欣慰,内心深处有一种深深的情结,被带着思念的风不断地吹散,又不断地以新的热情填充。你,温暖了我的想念。
可是,我已经写不出美丽的词汇,我想说的话许多人已经说过了。那些华丽的词藻,我无论如何说不出口,我怕玷污了你。
这样我只有捧出心来,放在你停留的地方,想让你带走。
你是否收到?
(二)
终于,我能够静下心来给你写信。
手中的笔好像喝过蜂蜜一样甜润,写着我甜甜的心声。你知道,那是用情和心缀成的,太沉重了。
信笺在手中被捻出了伤痕。
我把月亮作邮票,贴在精美的信封上,担心她寄不出这么沉重的信。
我把信纸叠得整齐而严实,把信封口粘得没一丝缝隙。因为,我怕里面的情感泄漏出来。
我在封好的信封外又套上一个信封。因为,我怕我的秘密被外人知晓。
我把信和自己一起投进邮筒,是否在你停留的地方飘落?
(三)
我惊喜地收到了你的来信,在我停留的地方。
你那颗炽热滚烫的心,温暖了我的想念。我的心已经跳到了我的唇上。
你写在信笺上的片片爱语,凝聚成深深的情谊,让我的心好像喝过蜂蜜一样甜润。
你的心声,是我期待已久的春风,模糊了我的眼泪。
你是否曾彷徨?因为信笺有你捻出的伤痕。
一瓣一瓣的月色,像你的思念一样,轻轻地洒在我的身上。
终于,我能够静下心来给你写信,用你信中的信封。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