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亮

作者: 2017年01月21日15:20 浏览:82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白月亮》

白月亮,也是冷月亮。
我在远,远之又远的地方,仰望。我的眼睛里,一定有泪水,我看到了众多的月亮在眼睛的海里,涌动。
白,不是忏悔。但白月亮是我的一切,即使在高空,多么偏僻,多么孤单。
不再想太多了,哪怕一秒,也是片刻的享受。
我深爱着。但苦于没有媒人。

《远亲》

动起来,不远。如果不动,即使有着相同的血脉,也是陌生人。
一棵大树的枝杈,根在,不语。
听相同的声音,呼吸相同的气体,伴着日月,在虚构的空间或时间里,覆盖着,等待着,完整或者残缺。
向往真实,其实不再真实。向往美满,其实不再美满。向往亲如一家,其实各自早已开枝散叶。
远亲吃着利息,有点喧宾夺主的意思。有鸟飞来,去年的鸟巢不复存在。

《碎片》

那些记忆,那些碎,那些不复存在的风水。
那些清高,那些胸怀,那些焦味。
用字母和数字组合在一起的密码,牢记在心的吟唱,乡愁亲情,梦的结局,两个相互搀扶的老人在阳光在梳理着彼此的暖。
开始到结束,没有假设,也没有忧伤,有时却是一场虚惊。
那些碎,铺了一地,像跃跃欲试的影子。

《新年怀想》

一天天,过得飞快。一晃,新年又来。
总结总结,收获或者记忆,失败也是悦目的。那些色彩,不耀眼,却刺伤了眼。那些美,不曾经历,却深刻地感悟到了。
比如身不由己的风。那些都是岁月里的尘,和中午的好天气一样。
走过来了,我的足迹不再挣扎,而是习惯。不再泯灭,不再用一束凋零的玫瑰放大理性的欲望。
轻松些吧,自由些吧,当最后的一页翻过去,就是新的开始。
前方,就是一场不散的预见。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