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剧《随黄公望游富春山》

作者: 2016年12月07日15:52 浏览:15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翟永明长诗作品《随黄公望游富春山》以元代画家黄公望的《富春山居图》为创作灵感与素材。由诗人柳亚刀出品,诗人周瓒改编,诗人陈思安导演,改编为同名诗歌剧场作品。观剧有感,随手涂抹,以表致敬!
发声。还是拒绝甜蜜的邀请。
不言中,微信是一个人和他者的窗口。
私聊。喂满你对荒诞人世的食欲。
食物可以填满肉体。而肉体不会因此苏醒。
你说有太多的人类沉溺于自我安慰。他们说这一切均可救赎。
是戏吗?
是你和她,卧在水里,听声而不闻窗外人事,狗事,屁事。
是戏。
是入巷如见阡陌,见均田说富贵可以同享之畜类,他们居庙堂,自说自话,自爱自傻。
我是想和你,和他,和她,和们和她,和们和他。
蹩脚的古代。我观星宿,夜入高潮,月神荡漾。峨凰有后,而凤鸣之,亦不知剧场所云何地是归期。
也是么。展开展开。一徐白布,几个黑衣男男女女。喃喃什么。腰肢云朵般柔软。只要诗不折断,树还在水里穿行,他需要太多的充溢获得自由。自由却只是被你举起,举起,放下,放下,还是放下。他只能沉下。水在山涧里喘息,他是水的镜子,观水即是观自己。
观戏即是观大水跃过自己,和在那儿或明暗的烟蒂。
是生也是水,是源也是流。
是画亦是仙,是梦去春山。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