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举办“十月·中国岳阳楼国际诗会”

作者:南竽    2016年10月18日 16:45  中国诗歌网    148    收藏

    

     10月18日,为纪念现代汉诗迎来百年诞辰,由《十月》杂志与中共岳阳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 十月·岳阳楼国际诗会”在湖南岳阳举行。

  开幕式上,诗人谭仲池代表湖南省文艺界祝福诗人们创作出最好的传世诗歌,《十月》杂志主编陈东捷致辞,并举行了骆一禾诗歌奖颁奖仪式。西娃作品《为什么只有泪水,能真实的从梦里流进现实》、朵渔作品《道路在雪中》获奖。
  期间,与会诗人先后参观岳阳楼,游览洞庭湖风光,进行了“从岳阳楼出发:中国诗歌的家国情怀”专题研讨会、“洞庭秋月`诗会岳阳”诗歌朗诵会、“名城印象”座谈会等主题活动。研讨会上,诗人们就当下的文学环境和创作体验,结合作品案例,相互交流新诗创作体会。






 


责任编辑:梁书正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