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然录

作者: 2016年10月17日10:19 浏览:22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我们从来就是背弃者。惶然者,相见尽欢者。
是太多的沉默。我们无法沉默的沉默。就像一个国家的沉默。
我们呼吸,鼻塞,甚至我忘记了自己,曾经,现在,依然是一个鼻炎患者。我们不责怪人类,我们还是怪自己吧。
就是怪,我们也不曾言说。我们言说了什么,我们就得把嘴巴关上,而何地还能呼吸。
我知道了,爱就是另一种入眠之药,是安静的奥菲利亚,在水边拾起花环,喃喃自语:再见了你,再见了银川。但是你知道,莎士比亚不会这么写,宁夏混子和阿尔也不会这么写。
但是王宝强和傻根会这么写。
我们从来就是旁观者。明目张胆的窥视者。指手画脚的会以主持者。我们从来就是伪装者。汇报。装逼。内心的惶恐者。
是什么。什么都是了。
亲我一口,咬我一口,谢天笑唱。
对念文件,读报纸,摆拍下下,上上报纸。
我爱这个国度,我们没有给于她什么。我只是他妈的爱她。爱她的装嫩,爱她的安然入睡,爱她的不可知的命运。爱她在梦中,看见我黑色的灰烬,即使剩下些什么,它们来到我的内心:
一条河流,我在你的怀中燃烧,直至灰烬也安然的汹涌,而河流和我终归大海,那还是你的怀抱吗?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