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有这么多夜歌难道是不够的?

作者: 2016年10月17日10:19 浏览:161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我把她们摞起来。我抚摸你的身体,我进入,那张CD在夜空中发出锋利之光。
我打开的是什么。不过是另一张CD。爵士之咆哮。布鲁斯的节奏缥缈。它很硬。摇滚摇滚。哦。纽约妞儿。他的风衣在奥林匹克被太多的雨水打湿。你知道,四十二街区并没有吉米这一个逆风走动的使者。他和时间一起消亡和弥散。这不过是曼彻斯特和银川的同一个下午。一杯美式咖啡,敞开虚无之嘴,我爱你的这一个瞬间,精致之勺搅动蒸汽机车的鸣叫,你知道,遇见,不过是又一个幻觉。
吉他依然奏鸣。CD一张张敞开。一个个歌者,轮番登场。
我是孤单的一个观众,看着空荡的舞台,同样是敞开,我们却无法进入下一幕。
但是鼓手他打出一段SOLO,即使是沉沦,也有表达。即使是停滞,夜歌,她这么多的倾诉。
而仅有这么多夜歌是不够的。
我们留下一些归于日子和疲倦的手指,她们涌动着,向大海深处的蔚蓝望去。而仅有这么多慰藉或许已足够。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