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做了个奇特的梦

作者: 2016年08月12日10:37 浏览:63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用刀割下谢顶的头颅
几番耕耘之后
撒上谷种
几天之后,居然长出新发了

而后忍痛抽出长长的脊椎
剔除增生的部分
原位插上
出乎意料,颈椎再也不酸了

最后咬紧牙关卸下两条腿骨
清除干净关节
重新装上
害怕冷空调的关节不再疼痛

惊醒以后,我发现
关节,依然害怕冷空调
颈椎,依然僵硬酸胀
头上,依然是地方支援中央



                                    有梦破时堪须破,欲立先破

                             读唐丝宋瓷《昨晚我做了个奇特的梦》


花朵的终点是凋谢,道路的终点是绝境,人生的终点是老化,老化终点,是人人都成了哲学家。身体发肤闲着也是闲着,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上万年了,约定俗成的游戏——长大成人,结婚生子,然后怀着落日,等着被押解落地。不参与,不仅对不起上帝,也对不起社会。张三谢顶了,李四增生了,王二麻子你一个人违背自然规律,搞什么特殊化?还有没有集体观念?虽说人类老化的重任没有砸在大脑一个部件身上,可别当个没事人,凭什么四肢等都上有老下有小,就你全家不饿只要一人吃饱。


老化吧,我的中央集权

老化吧,我的自治州、直辖市、特别行政区

还是拉帮结伙老化好,不一定是为了和谐与互帮互助,实在无聊,斗斗嘴也好。

再不要恨这张饱经风霜的脸,整个一黑五类。中年以后,皮质更差,肤色更暗淡,大量皱纹长期驻扎并有蔓延扩散的趋势,星星黑痣,没有一粒懂得占领该占的风水宝地。基本可鉴定为可回收产品。上帝,请给我一张特别通行证吧,即便是临时的,没有它,怎配得上我的谢顶,我的脊椎,我的老寒腿,我的关节炎。我的欢喜一场,忧伤一场。


老化,和开奥运会一样,黄道吉日一旦确定,程序便无法更改。僵了、痒了、酸了、胀了,是广告,不插播就是剥夺参赛者的知情权。烦归烦,到底适应了。倘若完全抽离,反而心生迷惘,因为我们丢掉的不仅仅是倒杯水,上趟厕所的时间,而是一种时日已久的习惯,习惯疼痛,习惯折旧,习惯老化。


你为什么挨打?

因为没得到允许就吻了她?

不,是还没吻够就惊醒了她(呵呵,开个玩笑)


有梦破时堪须破,欲立先破 。人,就该对自己狠点。特别的梦很长,昨日已成一集翻过去的逗号,期待下回剧情更精彩!

                                                                        推荐人:C言C语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