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的云

作者: 2016年08月11日15:42 浏览:18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一朵云,又一朵云,两朵黄昏的云,搀扶着,耳语着,上上下下,旁若无人,在夕阳慈祥的光里。
黄昏的云,两朵黄昏的云,是怎样走过来的?从早晨,过中午,到黄昏?
在途中,是否遭受磨难、经受打击?
雨是否淋过?雷是否击过?
黄昏的云,两朵黄昏的云,就那样走着,搀扶着,微笑着,上上下下,一天又一天,旁若无人。
多象一对走到黄昏的老人。从四楼走下到一楼,再从一楼走到四楼,就那样走着,搀扶着,微笑着,上上下下,,旁若无人,一天又一天。
而其中的日子里一定受过伤。被雨淋过或者被雷击过。
一个人,又一个人,两个黄昏的老人,是怎样搀扶着走过来的,从爱情的早晨,过中午,走到黄昏?
但两颗心一定没有受伤。
两个走到一起的人拥有两颗不曾受伤的心是多么的不容易。
我常常呆立黄昏,看两朵黄昏的云,上上下下,搀扶着,耳语着,旁若无人,象一对走到黄昏的老人,在夕阳慈祥的光里。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