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正在像风一样飞舞

作者: 2016年07月06日17:48 浏览:2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想要飞、想要像风一样飞、想要像风一样自由飞舞。

我是风,我有我想要的自由。我可以自由自在的漂泊在天地间,我是我自己的灵魂。

我渴望我的梦境、我渴望我的梦境里面全是簌簌的风声,这样我就可以乘风而飞、飞,飞到天涯海角。

我是一束风、一束漂泊的风,我飞、我飞舞,我乘着风飞舞,飞到疲惫、飞到流泪。

一个人的辛酸,一个人承受,一个人的疲惫,一个人忍耐。

生活有太多的压抑,生活有太的负担。可是我却想轻装上阵,于是惹得满身灰尘。

我不是一位消极的人,我每天都在忙忙碌碌,我在为生活付出、辛辛苦苦的付出,只是回报好像总是遥遥无期。我害怕了,我不知道我的世界是否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天空中总是有风,轻盈盈的风、飞的很高、很远。

风的脚步也总是匆匆而过,她越过山巅,走过树梢,掠过河流,不曾回首。

也许只是不知道要为谁而回首。

我幻想有一双翅膀、一双可以振翅高飞的翅膀,我总是想要飞翔、想要借风飞翔。

然而现实却是残酷,它总是像一个囚笼,把我给困在里面,每当我想要飞翔之时,便会把羽翼折伤。

我不能有翅膀,于是我便渴望我是风。

若我是风,我便可以逃脱囚笼,自由自在的飞翔。

可是当我是风时,当我飞翔时,现实却又幻化成了一堵墙、一堵无处不在的墙。

我的梦境被冲散了、我的渴望被现实覆灭了。当我从梦中醒来,我发现我还是困兽犹斗地我。

我的自由、我的渴望、我的漂泊,我在远方盼望。

天空中自由飞舞的风,天空中自由飘泊的云,我的生命,我何去何从!

现实告诉我:若想要像风一样飞舞,你不需要有多么丰满的羽翼,也不需要变成像风一样的轻盈,只要你有一颗自由飞翔的心,一切便都是你眼中的风景。

世界虽大,只要我们正视自己的存在,便无愧于自己的生命。便可以用灵魂穿越眼睛,幻化成一丝一缕,无处不在的风。

注释:
2010.6.5.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