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天际征鸿
加入时间:2016-07-02
诗人简介

张戬,男,中华诗词学会会员,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会员,河北省楹联协会会员,张家口市楹联协会会员,张家口市诗词协会会员,康保县文联副主席,康保县作家协会理事,康保县诗词楹联协会主席,《长城文艺》签约作家。诗、词、散文、楹联在多家报刊发表。散文《为什么国旗红似火》荣获国家教委基础教育司和中国教育报社联合主办的《国旗下讲话》征文二等奖,并被收入《国旗下讲话》一书;词作《石州慢》在“纪念郑和下西洋600周年诗联书画大展中获优秀奖,《鹊桥仙》获第一届“海峡传情”新春楹联、诗词、贺词海内外有奖征集展示活动一等奖,《塞外金代遗址》获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主办的2017诗词创作征集活动三等奖;诗歌《走过雨巷》于台北《秋水诗刊》发表,《前生之约》在第九届河北省七夕情侣节“天河山杯-我们的恩爱幸福梦”征文大赛中获优秀奖。

粉丝
关注

调笑令•移动通讯

 移动,移动,竞把文明传送。空中短信穿梭,手机掌上唱歌。歌唱,歌唱,杨柳新声嘹亮。

调笑令•移动通讯

 移动,移动,竞把文明传送。空中短信穿梭,手机掌上唱歌。歌唱,歌唱,杨柳新声嘹亮。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