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散文诗)

作者: 2016年06月24日10:32 浏览:308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从流年暗香里漂浮出岁月味道的旗袍,摇曳着东方女人的神韵!

旗袍,在高挽云髻抚琴一曲唐诗宋词的迷离相思中,浸润着女人的灵魂!

旗袍下层密心事泛起地涟漪,随着百年风情荡漾着千年历史源泉的弦乐!
 
张爱玲、陆小曼、林徽因的香雅冷艳、满腹柔情、才华浪漫,被你如莲素淡包裹成经典深厚的文字底蕴!

游走于承载文明、体现美德、显露修养、坚守骄傲穿越时空的史路上,聆听旗袍设计家杨成贵的诠释:“旗袍不是完全的古典,更多的是一种资源,一种精神,一种文化的苏醒,一种怀旧情绪的放任”。

旗袍,追随时代时尚大潮的表情展示,永远是高贵典雅、温婉端庄、成熟知性的托衬!

 

注释:
2016年6月24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