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王寻宝传之注浆工区人名记

作者: 2016年02月15日10:54 浏览:42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传东方莱子国境有一宝玉名曰“张乃宝玉”,此玉昼间朱明,红光四射,夜间更是散发夺目的碧辉(毕晖),绿光映天!
    秦王得知问群臣曰:“何人识得此宝?”语毕,研斌曰:“臣奏请陛下,此玉在东方莱子国谷家台,此地有一大川名曰李振山,山中有一仙洞唤作吕修洞(栋),臣听闻洞口有两支天兵把守,一支名曰宋凡军,一支唤作刘桂军,玉即在此洞中,不分白昼,此玉其(亓)莹,手触之方知其较雪凉(焦学良)之感。”
    秦王问曰“何人可去为寡人寻得?”研斌曰:“臣识得一人,此人乃当年刺客荆轲之弟(李)化轲(珂),此人乃千古第一奇(亓)树才也,化轲筋骨里(李)强,此人更是拥日行百里之神功,次神功唤作百(白)鸿飞!”王曰:“真乃一百(白)超人也!”
    秦王召化轲觐见,秦王见此人面相俊美,似照(赵)永帅,甚是欣喜,王曰:“卿之奏章真乃高明章也,赐化轲秦之瑰宝,日行万里之名驹——路瑞鑫!再赐降魔神兵——李雷火铳,此神兵需以火引雷(尹磊)方可奏效!取宝之日,卿有引荐(尹健)之功,同赏!吾困(吴坤),退朝!”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