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前锦
加入时间:2015-10-28
诗人简介

这位诗人很神秘,还没有简介

粉丝
关注

原赎 之生命之源

只要清闲下来,我的心就回到童年的地方。无论白天还是暗夜,只要无事可做,我就双手合十,向着故乡的方向默默祈祷。
那一切的本原包含了我生命的全部意义。我带着它们在世上行走,那是我永远无法去除的印记。
我知道这就是我的生命之源。童年时光虽然短暂,却留存给一生最多的欢乐。那时光过去,你也就不是你自己,成为了别人眼中的模样。

原赎 之你用余爱包裹着我

每天我都按时起床,跑步,学习,休息。
这样的日子中规中矩,这是和你在一起时留下的生命时钟。
你的余爱包裹着我,有些东西我仍旧无法改变,也不想改变,这就是生活的意义。
在一成不变的生活节律中,每年秋天我都背上鲜果,扎上野菊,乘坐十二路电车,穿行几十公里致祭于你的坟前。
这样的日子我感到踏实。即便放下生活节律,所收获的东西也并不感到比往日少一分。
你用余爱包裹着我,有些东西我不去改变,也无法改变,这就是生活的全部意义。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